红尘梦

行不更名坐不改姓万年不变ID冰凝_相思草,称呼喊凝儿就好。红尘梦是主页名。
这破地方不玩了,一律AO3:skyai

OTW(AO3)捐款教程

OTW是一个致力于保护同人创作和同人文化的非盈利组织,AO3是OTW的主要项目之一,其资金来源全靠用户捐款,网站工作人员都是志愿者,每年筹得的资金大部分都会用于维护和管理AO3。这也是为什么注册要排队,因为服务器承受能力有限,一下子涌入太多用户容易崩,也不像商业机构有足够的资金购买额外服务器。

OTW每年4月和10月会有两次集中募捐活动,注册用户的邮箱会收到邀请捐款的邮件,AO3的页面顶端也可以看到募捐横幅和进度。平时也是每天都可以捐款的。


下面是提供给有意向捐款又英文困难的同学的操作指南:


1、首先,你需要年满18周岁,并拥有一张自己的银行卡。(借记卡或信用卡都行,最好是大行的,地区小银行不一定能用,你可以尝试下)


2、注册一个PayPal账户。(已有账户跳过)

①百度搜索一下“PayPal”,打开网站。(或直接打开www.paypal.com)

②选择“个人账户”,下一步。

③按照提示填基本信息,继续下一步,然后该绑定绑定,该激活激活。

④在主页上点击“关联银行账户/卡”,然后选择“关联卡”,把你的银行卡绑定到该PayPal账户上。


3、捐款页面填写。

①打开AO3任意网页,左上角的“About”菜单下点击“Donate or Volunteer”。

②在跳转的页面中点击最下面的带下划线的“donation to the OTW”,进入捐款页面。(集中募捐时也可以从横幅或邮箱的超链接直接进入捐款页面)

③捐款页面上带*号的是必填项。


- Contribution Amount是捐款金额,单位是美元,可以点击“○”选择预设的金额,也可以都不选,在Other Amount的框里填写任意金额。

- Email Address填你的邮箱。

- Thank-you Gifts是你可以在捐款达到一定数额后得到一件官方寄给你的礼物。默认“No, thank you”即纯捐款不要礼物。下面带图片的是礼物种类,但不同的礼物需要不同的捐款金额,根据你上面填的金额,这里亮的都是你可以选的礼物,灰色的不可以。

- Honoree information如果你捐款是为了纪念某人可以填一下,一般不用选。

- Membership Options是问你要不要成为会员,会员可以参与组织选举,如果你想参加就选Yes。但是会员要求至少捐$10,捐得不够只能选No。

- Payment Options是支付方式,选第二个PayPal。

- Donor Information填你自己的信息。介绍几个必填项。First Name 名,Last Name 姓,可以不填真名。Address 地址,City 你所在的城市,要收礼物的得认真填。Country 国家,下拉菜单选China。Postal Code 邮政编码。


- Choose One下面的两个选项,问你是不是欧盟国家居民,选第一个。

④填完后点击最下方深灰色的ConfirmContribution确认,会进入下一个确认页面,显示所有你已经填写的信息,没问题的话点Continue继续,会自动跳转到Pal支付界面。


4、PayPal支付。

①登录你的PayPal账号。(登录框右上角有个English,下拉框可以选中文。)

②事先绑定好的银行卡会出现在“付款方式”栏里。注意,PayPal的汇率有时会坑,建议搜索一下当前汇率,如果界面上显示需付的金额超过按实际汇率计算金额较多,点击“查看兑换选项”,在弹出的界面“此次购物的币种”上选“USD”,表示使用美元结算,汇率由银行那边扣款的时候换算。如果Paypal汇率正常的话直接结算就行。

③没问题的话“立即付款”就好啦!会跳回到AO3捐款界面,顶部显示您已经捐款成功。


5、其后你的邮箱可能会收到一封邮件,包含你的捐款信息和来自OTW的感谢。

446 7 /   / AO3 OTW
评论(7)
热度(446)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红尘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