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尘梦

行不更名坐不改姓万年不变ID冰凝_相思草,称呼喊凝儿就好。红尘梦是主页名。
这破地方不玩了,一律AO3:skyai

【展白吧同人本印量&需求调查】
不是预售不是预售不是预售。主要是问下有多少人想要,以此来确定后续的一些事宜,方便联系印刷和控制价格。价格现在不能确定,有购买意愿的请在评论区留言,等本宣的时候如果觉得价格太贵or做工不好or内容不喜欢,不想要了也没关系。我现在只需要知道大致的购买基数就行。可以保证的是绝对不会高出平均成本价。
顺便简单介绍一下,这是百度展白吧四周年的纪念本,这辈子大概只会出一次。目前文字稿件已齐,共七篇小说,CP展白没有衍生,部分文章有正泽。19W字+,200页+,应该会有一到两张插图。其它周边什么的视情况而定,大家可以踊跃回复我还想要什么,我会综合考虑,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满足大家。
【重复一遍:请有购买意愿的朋友在评论区留言。贴吧和微博超话同时开有调查贴,三个地方只要回复一次,避免重复计数,万分感谢。】

评论(11)
热度(2)

© 红尘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