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尘梦

行不更名坐不改姓万年不变ID冰凝_相思草,称呼喊凝儿就好。红尘梦是主页名。
这破地方不玩了,一律AO3:skyai

与清琼相爱相杀(大逃杀+作者穿越)

展白吧一周年吧庆活动“与本命相爱相杀”之其他角色

原楼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3247785412

大逃杀:将一群人送往某一个空间,给他们发放一定量的食物和工具,让他们自相残杀,直到只留下最后一个人为止。

关键词:自相残杀的游戏,只有一个能活着出来。

========

【展白无关】【水浒传(原著)】

【张清、琼英×我】(不要看了这就是3P而且两两那啥)

【与本命又相爱又相杀】

水浒传看了有七八年了,细节不知道有没有记错……

黑化预警……另,某凝最近有自虐倾向……

--------


“那么,我们两个,谁能活下去?”身旁是一个眉目姣好的女子,坐在地上倚着一棵大树,这样问我。

“当然是我。”我到底还是嫌地上脏,只把手撑在树干上,恨不得将全身的重量都压上去,以换取身体的短暂休息。

“哦?你凭什么这么有自信?你武功可不如我。”她随手拾起地上的石块捏在手里把玩,杀意不着痕迹地被掩去。


没错,她通晓十八般武器,戟和飞石最是厉害,连林冲都险些在她手上吃亏。而我,根本就不会半点武。

可我清楚她是什么样的人。而她,半点也不知道我。

这就是我必胜的筹码。


所以我只回答了他四个字,“张清死了。”

我注意到她的后背已经和她靠着的树干微微分离,于是接着丢下第二枚炮弹,“我杀了他。”

“不可能。”她嗤笑一声,重又潇洒地靠了回去。

很明显我说的像个玩笑,她完全不能相信。

我笑了。

我与她,虽被分在同一组,却断断不可能是同一个阵营。


“前天夜里,在独松关,我抢了他的枪,一枪捅破了他的肚子。”我说的自己好像完全不害怕肠穿肚烂的样子似的。

她开始有些犹豫了……

毕竟我们没走到过独松关,可地图上显示确实有这个地方,而且离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不远。

更重要的是,前天晚上我曾经失踪,整整一个时辰,她没有找到我。

“那山上可不像这里,遍地都是石子啊。”我向她手心看了一眼,继续佯装哀叹着。

她的身体已经开始颤抖,却依然维持着坐好的姿势,“不……这不可能……就算他死了,也不可能是你!”

我轻蔑地朝她扬了扬下巴,然后转过身,“你怎么知道二娘三娘没指点过我功夫?”

她的双眼瞬间睁大,我仿佛在那瞳孔里看到了我日夜牵挂的那个人。


没羽箭张清,我初见便迷恋得死去活来的男子。

宋江哥哥攻东昌府的时候,我就躲在军营的草垛后看着。

他飞石打人,我方连续败下十五员大将。那时我便知道,他早晚是我梁山之人。

我在梁山泊只是一个负责女将们起居的侍女。

我为什么会记得这些人的生前身后事,我自己也不明白。

大概是与生俱来的特异功能?就像众位哥哥们都有各自的一技之长一样。

不过提前知道结局,也是一桩好事。

可惜,我不会飞石。

琼英会。


“所以你现在可以去死了吗?”在她的眼泪还没有完全酝酿出来的时候,我绕到她身后捡起一块砖头,重重地砸向了她的后脑勺。

我似乎记得她应该有一个他的遗腹子——张节,人生也应该相当出彩。

但那毕竟都是后话了。

此时此刻我只想让她陪他去死。

我尤不满足,用那已经带血的砖头对着她身上各处又狠敲了十几下。

精疲力尽。

没有也再不会有人知道,从小到大,我都是最渴望自己死掉的那个人。

可张清死了,琼英被我杀了去做鬼鸳鸯了,我竟然还活着。

我深吸了一口气。

我也记得,活到最后的不可能是我。也许我在下一个路口就要死了。

但我还有一件要做的事。


我用绳子把她捆在背上。

她浑身上下的血已经浸透了我的衣服,好像并不是很脏。

背着一个人走路并不轻松,尤其是人死了尸体会变沉,据说是这样的。

有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眼珠子里都淌满了血红。

“我不知道独松关在哪里,但是我会把你带去。”失去意识前,我心里有个声音这样信誓旦旦地叫嚣着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红尘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