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尘梦

行不更名坐不改姓万年不变ID冰凝_相思草,称呼喊凝儿就好。红尘梦是主页名。
这破地方不玩了,一律AO3:skyai

设定求助

打算写一篇所有人物都是植物修炼成精的奇葩文。

白玉堂是最早选好的,二乔木兰,从名字到颜色到习性到来源都很满意。

然后为了让大家比较容易聚集在一起就打算继续在木兰科里面选——

紧接着公孙泽相中了厚朴,味辛性温还很有实用价值,可以作妇科药(×)。

展超本来想选鹅掌楸,觉得马褂叶形挺合适的,但鹅掌楸太高了,和白玉堂接个吻还得先自断双腿……所以打算改成生命力顽强的观光木,这个也还在考虑中,求建议。

最后就卡在了包正的设定上……

我开始想,包正嘛,不是含笑就是八角。结果在这两个属里面翻了一圈没有发现特别戳我的,又去翻了翻木莲属,更加陷入了选择困难。

目前手上有两个备选,一个是金叶含笑,一个是龙楠树(即海南木莲,也叫绿楠),但比较纠结的是金叶含笑的花太大了,龙楠树的花是白的,我觉得包正应该是开小黄花的那种,或者红色花也行……倒是有红花八角和黄心夜合,都挺漂亮,然而喵的植株太矮了!亲不到探长的嘴!

或者乐昌含笑?样貌习性都还算合适,但是名字太出戏了咋办啊QAQ

【我觉得肯定不会有人理我哈哈哈哈哈】

评论(16)
热度(5)

© 红尘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