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尘梦

行不更名坐不改姓万年不变ID冰凝_相思草,称呼喊凝儿就好。红尘梦是主页名。
这破地方不玩了,一律AO3:skyai

此生只爱清

清琼之恋,亘古绝唱;若非清故,琼归何处?

——题记

自奴家五年前读了你的身世,扼腕痛惜,心下便念上了你这位好汉英雄,羡你的身怀绝技,慕你的刚正重义,爱你仪表堂堂的才,惜你坎坷多舛的命。

奴家反反复复读了多少遍,怎不知将军飞石手段?奴家若能嫁与将军,则虽死亦无憾也;若能学得将军一招半式,手起石出,便是梦中也能笑醒。却不料,后观将军与琼矢镞一段石缘,结为连理,奴家也只好心中默默祝福了。

清,你是天下唯一一个能让奴家爱到这般的男子,这般为你伤心流泪,这般为你日夜守候。想到十八天后就能一睹你的英姿容颜,奴家这边早已兴奋地寝食难安了。清,可真想煞奴家了。

前两日在清吧见一朋友召集大家讨论:“清,他们为什么忽视你?”只读这一句,便够奴家几把心酸泪了。说起你,他们竟然都会想起菜园子,甚至是铁扇子……你这般清雅,天下又有几人能知?比起教头、行者、军师、和尚亦或是各种贼淫男女,世人毫不犹豫选择了无视你。也罢,想你是不喜欢热闹的,有奴家及清吧的众兄弟姐妹们爱你想你,可以了。

你与琼矢镞梦中相会,因石结缘,且许奴家歆羡则个。当初的全羽,与琼英红罗帐内,如胶似漆,她亦将些年来心中苦楚道与你,两人一拍即合。你身上系着兄弟重任,她命里背负血海深仇,相爱莫不是相怜。奴家想着琼矢镞一介女流,却也胯下骑得马,臂上使得枪,更有那飞石与你同骋战场,也算是英雄美人,实当相配。奴家也爱那琼英,说句不知好歹的话,她便是奴家心下替自己惜顾你的人。再过二十多天,叫世人共睹你二人绝美相遇,叫世人称赞你张清温柔惜玉。

奴家倒愿自己就是那琼英。

寻世百回,但为清顾;此生不悔,死亦相随!

评论
热度(9)

© 红尘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